close

建國,百年。

很多人選擇在今年結婚,象徵百年好合。

我的小寶貝,吾家第一長子,林語玹,

選擇在100年9月18日凌晨報到。

 

9月18日這天,小汪已經多賴了四天在媽媽肚子裡,想必也多吸收了一些營養。

例行產檢過後,醫生正式宣布胎兒活動力下降,必須進行催生。

中午和小汪爹地用完餐後,媽咪我就帶著一顆球住進醫院開始催生。
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小汪似乎沒有要出來的跡象。

隔壁床跟我差不多同時間進來催生的孕婦,已經都開始痛得哀哀叫了。

在我用完晚餐後,19:30分許,聽到"BO、BO"兩聲,羊水破了,

這是我在世界上聽過最奇妙、第二悅耳的聲音。

接著進入陣痛期。

 

9點,子宮頻繁的收縮,疼痛難耐,央求打無痛分娩,

因為麻醉師已經下班,所以一直忍到10點多,才求得一針痛快,舒緩我的痛楚。

12點要求第二次加藥,麻醉師說: 加完這次藥,應該要明天早上才會生了~ 好好睡一覺吧!

結果,小汪似乎迫不及待想要見識這個新世界。

12點多,媽咪就被推進產房。

實際生產過程可能才5分鐘,只見護士聲道: 一圈兩圈三圈。哇~ 他戴著金項鍊出生喔!

1點33分,臍帶繞頸三圈的小汪,哭聲迴盪在產房,這是我聽過最美妙、最令人感動的聲音。

剛出產道的小汪,全身呈現藍紫色,他爸爸說像是阿凡達;

被放在小床上,擦上眼藥膏、清理身體的小汪,他爸爸說像是小猴子。

但是映在媽媽的眼裡,小汪阿小汪,你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孩了!

剛出生的小汪 

這是哪裡?  


前一秒的小汪,此時此刻的小玹,恭喜你平安來到這個世界。

把拔和馬麻,都很愛你喔!

IMG_0303.JPG

 

 

PS. 隔壁床的產婦,似乎一直到隔天的中午過後才生產。希望也是母子平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